海洋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时间:2023-02-22
  2月15日下午,海洋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了学院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连明副院长主持。为了开好本次会议,学院班子于2月10日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认真研究了本学期的中心工作和各项主要的工作。
  本次会议主要部署本学期的主要工作任务,明确要达到的各项目标。


 

孙志雄副院长就其主管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总体的部署和安排,首先要认真组织好因疫情影响而未完成的上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孙副院长特别强调了审核评估的相关工作,其表示各专业各科室应根据审核评估的工作节点按部就班的推进相关工作。

曾令伟副书记就其主管的学生工作提出了相关的要求,特别要时刻绷紧就业这根弦,就业是学院的重要工作,关系到专业的发展,大家要齐心协力,各专业要认真组织,就业工作人人有责。关于纪检工作,曾副书记强调学院的经费使用要公开透明,按照学校的相关要求及时公接受监督。

王连明副院长就学院的总体工作作出了全面的部署,他从学院的管理、人才引进、教学、科研、学生培养、校企合作还有就业等各方面强调了学院的基本要求和目标,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能够齐心协力客服困难,共同进步。

郑泽龙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强调了学院近期的重点工作,希望全体教职工能统一思想,将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作为中心工作,以评促建,提升个人的教学和科研能力,通过审核评估工作推进学院的各项工作

最后,学院新引进的高层次人才王明雨教授介绍了自己的科研方向,也欢迎学院的年轻教师能够加入到科研团队中,共同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其表示希望能够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为学院的青年教师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共同进步,尽己所能筹建好国际航运学院。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