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为复课 线上线下保质量
时间:2022-11-21

为做好线下复课的准备,1110日,院领导召集专业负责人、课程负责人等教学管理人员开会讨论如何保障线上线下上课的质量。

会上,大家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分析目前能做到“线上+线下”同步教学的条件,要求教师使用智慧树、学习通、腾讯会议等平台进行授课,尽可能保证教学质量。会议针对教师们提出的缺乏教学辅助硬件方面的问题,院领导研究决定支出一部分学院经费为教师们采购需要的手机架、麦克风等教学辅助设备,以保证教师们同步教学的需求。

1114日,同学们终于迎来了线下复课第一课。同学们表示,终于能够坐在教室里跟老师面对面的交流,当堂消化所学知识。特别是22级的新生,开学过半终于能够见到同学和老师,真实的感受大学生活,真是太开心了。与此同时,还有部分同学受到客观条件的制约仍然不能返校,虽然他们同样期待能够坐在教室里和同学们一起上课,但现阶段能做的就是在云端好好上课,并且做好准备随时回来与大家团聚。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