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时间:2022-06-06

在毕业生离校之际,为了进一步改进教学质量,提高人才培养素质,改善学生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加强未来对学生的管理,海洋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系于2022530日下午1530在办公楼9304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座谈会由通信工程系主任唐亮主持,部分老师和毕业生代表参加。

会上,唐亮老师进行了毕业致辞。他对同学们即将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未来事业有成,并强调了离校前有关注意事项,同时希望在毕业临行之际师生能够对同学们就业、生活充分交流,同学们能将宝贵意见和建议留下,为学院和专业未来的发展献言献策。

随后,参会的毕业生代表依次发言。同学们表达了对学院及老师温暖的关怀、精心培育的感激之情,以及在临别之际对老师和同学的不舍。同时,同学们就四年生活、学习中的经历、感悟和对学院和专业以及老师的建议进行了分享与交流。

最后,唐亮老师希望同学们离开学校后不忘学校教诲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克己奉公,并欢迎同学们常回来看看。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