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船员计算机终端考试考场顺利通过验收
时间:2021-03-12

2021年2月5日,海南海事局张炜巡视员一行3人对我校新建船员计算机终端考试考场进行验收。杨兹举副校长、海洋信息工程学院郑泽龙书记及相关教师参加验收会。

审核组对我校船员计算机终端考试考场进行了详细、全面的审核,认为我校船员计算机终端考试考场符合国家海事局有关标准和要求,通过验收,同意我校开展海事机构组织的相关考试。同时,审核建议我校加强考场相关设备的管理,不断提高船员教育和培训质量,把船员招生、培训考试工作做实做好服务海南航运企业以及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2021年3月10日,中国海事服务中心张芳亮一行3人对我校船员计算机终端考试考场顺利安装专用考试软件。海南海事局船员考试中心张茜科长、海洋信息工程学院郑泽龙书记及相关教师陪同。

据悉,我校船员计算机终端考试考场包括两个考场、机房、保密室、候考区及考务办公室等,为我校航海类学生及社会船员培训提供了舒适安全的考试环境和场地。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