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电子电气员培训启动仪式
时间:2020-11-10

 2020年11月9日上午,学校电子电气员培训启动仪式3栋602教室举行杨兹举副校长、校党委委员穆军、质评办张洪斌主任、学院领导、船舶电子电气工程专业全体教师和2017级全体学生等出席。启动仪式由我院主办,孙志雄副院长主持。

启动仪式上,郑泽龙书记对船电专业老师和2017级学生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教师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学生要倍感珍惜,努力学习;二是教师要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学生要查缺补漏,及时总结;三是教师要措施到位,把握重点,学生要多问多练,切实提高。

船电专业老师表示一定会勇担学校赋予的重任,努力提高培训质量;2017级学生表示一定会刻苦学习,努力成长为合格的海员,为海洋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最后,杨兹举副校长强调,电子电气员培训项目启动是学校坚定转海发展、服务国家海洋战略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标志,希望任课老师严格按照交通运输部海事局以及学校船员教育和培训质量管理体系相关要求开展培训;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好时光,在校园里刻苦读书、增长才干,通过电子电气员适任考试,把人生理想书写在蔚蓝海洋。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