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专业教师参加全国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论坛
时间:2020-11-05
 

10月31日—11月1日,全国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论坛(2020)在杭州隆重举行!

                                                          

该论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浙江理工大学和清华大学出版社承办,旨在深入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18—2022年)》,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 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 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搭建教学建设与课程建设经验交流的平台,推广优秀教学成果,推动电子信息类专业本科教育内涵式发展全面推进落实一流课程建设。

                                                          

论坛特别邀请16位名专家、学者、教学名师做为期一天半的精彩报告。会议主要内容涵盖一流课程建设一流专业建设自动化类基础及专业课程人工智能课程产教融合与科教融合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我院专业教师雷红、赵欣前往参会。认真倾听了专家的报告,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对于专业教学与发展的思考更加深入。

全国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论坛给我们提供了专业交流、学习的良好平台,有利于专业教师的专业提高,助力教学工作的质量再上新台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