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信息工程学院在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校级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2019-05-21

    2019519日,由学校就业与创业办公室主办的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校级赛中,经过现场答辩,专家评审,我院学子在本次校级比赛中,共获得校级二等奖1个,校级优秀奖3个。 

                         

   本次校级赛事我院共有2件作品进入决赛,其中,由龙顺宇、邸泽军老师指导,周仁佳、邝国旺、陈显宇、赵海臻、于晓春同学负责的《近海岸浅表油污及漂浮物自回收系统》荣获校级二等奖由郝昕、陈美伊老师指导,吴建奇、李泽芳、陈宁、王婷婷同学负责的《高层盲区携弹无人机投掷系统》,龙顺宇、杨丽霞老师指导,何程、林道锦、李耀君、何美霖同学负责的《基于声呐的鱼群密度监测系统》,龙顺宇、李洋老师指导,许禄枝、唐福海、刘琦、覃广明、姚成同学负责的《UWB超带宽三边矿下定位多功能安全帽》等三件作品荣获校级优秀奖。 

                  

   据悉,学院为备战好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工办与实验室老师协同合作,积极构建较为完善的创新创业服务育人体系,鼓励学院全体老师参与到项目中,着力打造具有我院特色的创新创业教育训练平台。本次赛事,我院共选送11件作品参加校赛,在校级复赛中全校共筛选出8件作品进决赛、8件作品入围优秀奖,其中我院进决赛作品2件,优秀奖2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