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热带海洋学院评审船员教育和培训质量管理体系
时间:2019-04-22

49日晚,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在行政楼217会议室召开船员教育和培训质量管理体系管理评审会,学校领导陈锐、罗杰、杨兹举、刘湘洪以及16个受控单位负责人和质量管理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杨兹举主持。

陈锐强调,船员教育和培训质量管理体系评审是我校应用型办学和转海发展的重要一步,将来还会有更多的海洋类专业接受评估评审。他希望大家一定要增强信心,认真做好充分准备,脚踏实地,迎难而上,齐心协力做好相关工作,以实际成效推动学校转型发展。

杨兹举要求,各受控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学习体系文件,积极参与体系建设,严格把关体系建设质量,注重质量过程管理,科学有效地开展工作,为迎接外审做好充分准备。

组织人事部(处)、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实验室管理中心、质评办、海洋信息工程学院等分别汇报了本单位质量管理体系建设运行情况、内审整改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并评价了质量管理体系的适宜性、充分性和有效性。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