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海洋信息工程学院秋季运动会
时间:2021-12-01

1125日上午8点,我校2021年秋季运动会在三亚校区田径场如期举行。我院参加本次运动会的运动员共有73人。

            

 

本次运动会的召开,既是对学校师生运动水平和体育工作成效的一次检阅,也是对学校素质教育工作的有力推动,更是我校师生精神风貌的全新展示。我们期望通过本次秋季运动会同学们绽放青春、超越自我,积极锻炼,增强体质,将拼搏精神、竞争意识,合作理念、集体观念贯彻到日常学习和生活之中。

         

 

开幕式上,我院学生方阵的同学们英姿飒爽、精神抖擞,向大家展示了我院的特色操语——船舶旗语操,充分展现了海信院专业特色;教工方阵的老师们昂首阔步,精神饱满,用笑容传达着他们积极向上、热情洋溢的精神风采。老师同学们斗志昂扬,一同期待着运动会的开始。

         

 

在运动场上,海信院的运动健儿们挥洒汗水,英姿显自豪。坚定,执着,耐力与希望,在延伸的白色跑道中点点凝聚;力量,信念,拼搏与奋斗,在遥远的终点线上渐渐明亮。在这赛场上,老师们同样也是热情洋溢、活力。昨日三尺讲台挥洒汗水的他们,今天把激情、力量和美绽放在这运动场上。

         

         

 

 

         

         

 

本次运动会为期三天,同学们在这三天里尽情放飞自我,在运动场上超越自我。无论名次如何、奖励如何,这将是我们大学生涯中又一次宝贵的回忆,时光不打烊,青春不散场。最后,对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同学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们表示衷心的祝贺。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