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信息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动员大会
时间:2019-11-0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已经圆满结束,可爱的小萌新们也正式开启了自己的大学第一课。2019925日下午,海洋信息工程学院新生入学动员大会在4205举行。海洋信息工程学院康小平院长,郑泽龙书记及专业课老师都参与了本次会议,这是2019级萌新的入学第一课,各级领导都十分重视。

康院长的发言提醒大家,手机虽好,但不能贪玩,大学生活丰富多彩,应该多出去走走看看,不能把眼光局限在小小的手机屏幕,要多参加户外活动,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郑书记在大会上表扬了大一新生,在为期十四天的军训期间,他们不懈努力,再创佳绩,付出了汗水,同时也收获了成长,这期间学长学姐轮班为新生们保驾护航,他们也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众望所归。

我院全体师生都对19新生给予厚望,希望他们能够给自己的大学生活一个完美的开端。如同旭日东升,朝气蓬勃,奋发向上!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载新的梦想。

在这里,有一句话与大家共勉:知识改变命运,态度决定未来。让我们牢记师友的热切期盼,扬起理想之帆,趁着美好时光,播种新希望,放飞新梦想。在热海大的这片热土上,

明德,博学,励志,笃行,共同铸造新的辉煌!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