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一次全体大会
时间:2019-11-06

2019920日晚8点,海信青协在9304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本次参加的成员有:会长张振江,副会长:胡涛、周正康,各个部门的部长以及刚加入青协大家庭的小干事们。

会长张振江的发言,向我们详细介绍了青协各部门的职能以及对青协未来工作的规划。副会长胡涛、周正康相继做了补充,向青协的“新鲜血液”灌输了青协的宗旨,让大家对青协有了更全面的认识。

新干事代表李家熙宣读了青协规章制度,嘹亮的声音中蕴藏着认真的态度。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不论何时何地,我们都要做一个守规矩的人。

部长们的发言向青协的小干事们介绍了各部门的职能以及对小干事们未来的期望。各部门之间都是紧密相连的,希望小干事们能尽快融入青协这个大家庭。

从小干事们的自我介绍中可以看出他们对加入青协这个大家庭的喜悦。作为几十个来面试的幸存者,你们身上都有着独一无二的光芒。在我们心中,你们并不是幸存者,而是面试新生中的佼佼者。欢迎你们的加入,青协美好的明天将由你们和我们共同创造。

看着新干事们加入,不禁回想到当年的我们,稚嫩而充满活力,斗志无穷。时光飞逝,昨天的我们还在跟随部长们背后默默学习,今天的我们即将带领新加入的小干事们继续向前。不变的,是我们那颗热爱青协的心。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希望在未来的一天,你们都能自信地向学弟学妹们说:“我骄傲,因为我是青协人。”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