邸泽军
时间:2020-06-02

一、个人基本情况

   19849月出生,山西吕梁市人,汉族,中国共产党党员,研究生学历,法学硕士学位,讲师。

二、教育经历 

   本科就读于海南师范大学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就读于海南大学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获法学硕士学位。

三、工作经历

20119月任琼州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2012年—2017年任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学校办公室科员、副科长,2018年至今,任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洋信息工程学院学工办副主任。

四、研究方向

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党建理论、学生管理工作、海洋文化研究。发表论文《现阶段中国共产党践行执政利益观面临的挑战及其对策分析》《我党在人民利益理论上的丰富与深化》《南海文化博物馆:地方资源与国家战略的契合》等多篇。

五、工作业绩

工作思路清晰,责任心强,注重理论与实践结合,求真务实,连

续多年年度考核被学校评为优秀等次,2016年、2018年被学校党委授予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