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考试局关于对我校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 考生入场实行“手柄式”安检清身的通知
时间:2020-03-02

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1214(周六)举行,为进一步加强考务管理,严肃考试纪律,确保考试公平、公正,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的通知,海南省考试局决定将我校作为首批试点高校,对考生进入考场实行手柄式金属探测器安检洁身工作,现就此项工作通知如下:

1、考生入场安检是杜绝考生携带无线通讯工具进入考场的有效措施,希望考生入场时能够积极配合安检工作,营造和谐、公平、安全的考试环境。

2、考生不得携带任何无线通讯工具进入考场,开考前若考生擅自携带而被监考员查出,只能放在考场外围,由此造成丢失或损失其责任由考生自已负责。

3、为了方便监考员进行考前安检工作和考生顺利快速进入考场,请各位考生除了携带考试规定的物品外,尽量不要携带其他考试无关物品,特别是金属类物品,如耳环、项链、多功能金属手表等。

4、考生入场前接受安检是每个考生应配合的义务。若故意或扰乱或不配合安检的考生,将视其情节轻重,根据《国家考试违规违纪条例》和学校相关规定,从严从重处理,并将其违纪记录载入个人学籍信息档案,同时给予暂停参加该项考试13的处理。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