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扩大学习会暨教工党员会议
时间:2022-11-21
 

119日下午,海洋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9304会议室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扩大学习会暨教工党员会议,会议内容主要包括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推荐中共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

在学院领导班子扩大学习会上,郑泽龙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他强调,报告提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报告不仅催人奋进,更为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和基层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王连明院长结合学院工作实际阐述了二十大报告学习体会,他说,我们要深刻把握“六个必须坚持”的丰富内涵,加快我院教育高质量发展,同样应该以“六个必须坚持”为思想指引。其他党员纷纷表示将深入贯穿落实二十大报告精神,努力提高个人政治素养,为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党总支组织召开教工党员会议,推荐中共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会议首先由郑泽龙书记介绍推荐中共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工作方案。然后,教工支部组织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最后,在党总支指导下,教工支部按要求组织大家推荐并提出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名单。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内涵丰富、气势恢宏,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对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作了高度概括,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甚至更长时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各项目标和工作任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求学院各支部要制定好学习的计划,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