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时间:2024-03-21
  2024年3月2日,海洋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在9304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郑泽龙主持,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师生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成绩清单、问题清单、任务清单三方面进行述职汇报,全面总结工作成绩,分析存在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并对接下来的一年提出了工作展望。在听取各支部书记的述职后,郑泽龙书记逐一进行点评,提出指导建议。参会人员对每位述职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现场测评。

  郑泽龙书记作最后总结讲话,对学院各党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充分肯定,同时就结合支部存在问题,抓好2024年各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探索党建引领业务工作的途径和方法;二是深入探索发挥党员先锋模范的体制和机制;三是深入探索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体制和机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