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与天津大学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启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1-02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持续走深走实,以及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经海洋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与天津大学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协商,决定开展结对共建活动,以党建为桥梁促进双方在教学科研等方面深度开展交流合作。


  12月25日,结对共建启动活动通过线上会议方式举行。双方学院领导分别致辞,对结对共建启动表示祝贺,并强调要利用好结对共建这个平台,互相促进、共同发展,形成强大合力,推动党建和教学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双方教工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支部党员信息、专业概况和研究方向,以及结对共建主要内容,包括共建目标、共建内容以及活动方式等。双方党员教师对结对共建纷纷发言,提出了具体可行的建议,并表示会把结对共建作为加强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积极配合、主动参与,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最后,双方讨论了2024年结对共建工作计划。
  通过结对共建,为双方党支部探索如何发挥党建育人重要功能提供了新思路,为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开展,更好的服务教育、科技发展以及人才培养注入了新动力。接下来,双方党支部会根据共建目标和内容,加强双方党建、教学科研等方面的沟通交流,使结对共建取得更多实效。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