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院长讲党课
时间:2023-12-27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持续走深走实,根据学院党总支安排,12月20日下午,海洋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院长王连明围绕《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发展史》这一专题,为教工支部、学生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主题党课。

  专题党课聚焦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什么是党的指导思想”和“党的指导思想的确定及其发展历程”这两个问题详细讲授。党课以指导思想的确立时间为顺序,依次讲授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内容以及其对于国家发展的重要作用。

  最后,王院长结合党课内容对学院以及党员同志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能从党的指导思想中汲取营养并获得启示,在不同时期总结问题,合理改变发展策略。王院长还指出,拥有科学的行动指南是我们每一个人掌握正确学习方向和动力的前提保障。相信通过此次党课,每一位听者都能更全面的了解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发展史并且以此为准则,更好地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