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信息工程学院党员师生收看《榜样8》专题节目
时间:2023-12-27
  12月21日,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8》专题节目在央视播出,当晚,海洋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准时在线收看学习,学习榜样、对标榜样,见贤思齐、奋发进取,感悟榜样力量,凝聚奋进动能。

  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事迹,以及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一个个名字化作一面面旗帜,一件件事迹成为榜样的力量。收看专题节目后,海洋信息工程学院广大党员们深受触动,感触颇深,倍感激励,表示要以榜样为标,传承榜样精神,不断汲取榜样力量,认真检视自身存在的短板和不足,立足岗位尽职尽责,真心实意办实事。

  榜样是一面旗帜,鼓舞斗志;榜样是一座灯塔,指引方向;节目中的每个镜头、每个故事都彰显出榜样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共产党人所具备的高尚品格。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要向榜样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创新奉献,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节目中涌现出许多为党、为国家、为人民无私默默奉献党员同志,他们是民族的脊梁,给予我们坚定的信念和不竭的奋斗动力支撑。

  学习收看活动后,党员畅谈感想感悟、学习体会,表明努力方向、决心意志。大家一致表示,榜样是青春追随的最美模样。作为党员,要牢记嘱托、崇尚先进,学习榜样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用奋斗成就精彩人生,做出让人民满意的青春答卷。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