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信息工程学院 开展专题党课和“纪委说纪”宣讲活动
时间:2023-11-24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持续走深走实,根据学院党总支安排,11月22日下午,教工支部副书记陈美伊分别以《深刻领悟“六个必须坚持”的核心要义》和《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为题,为教工支部、学生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和进行“纪委说纪”主题宣讲。

  专题党课聚焦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从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根本任务出发,重点强调要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必须坚持人民至上、必须坚持自信自立、必须坚持守正创新、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必须坚持系统观念、必须坚持胸怀天下。使党员们进一步明确了以人民为中心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纪委说纪”主题宣讲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而展开,使党员们进一步理解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警示每位党员要不断增强党性观念、纪律观念、规矩意识和责任意识,时刻牢记廉政纪律“高压线”,自觉抵制各种诱惑,为推进“清廉热海院”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