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举办 “党建引领、文明修身,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1-10
  2023年11月4日,海洋信息工程学院联合国际航海学院在7栋教学楼天台广场举办《党建引领、文明修身,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唱首红歌给党听》主题党日活动。海洋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郑泽龙、副院长孙志雄,教工支部书记刘世杰、学生支部负责人邸泽军、谢勇,以及两个学院的师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共计300多人参加。本次红歌比赛评委由两个学院的4名教师、艺术学院特邀嘉宾1名同学组成,共有14组选手参加比赛。


  比赛在《强国力量》的朗诵和师生的掌声中拉开序幕。《强国力量》歌颂祖国十八大以来发展的伟大成就和中国人民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歌曲《天耀中华》、《英雄赞歌》、《万疆》,长笛独奏《我和我的祖国》、《军民团结一家亲》、小提琴独奏《我爱你中国》等曲目,歌颂了对祖国的热爱,弘扬老一辈革命家为祖国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长笛独奏《春到湘江》、《鸿雁》、竹笛独奏《秦川抒怀》等曲目,赞美祖国大地和风阵阵、文明悠悠,每一寸山河都饱含诗情画意。歌曲《千山万水》《光亮》《如愿》及特邀嘉宾献唱《明天会更好》,寄语新时代青年怀揣理想信念,践行青春誓言。选手们以优美的嗓音,昂扬的旋律,真情流露,赢得阵阵喝彩。

  郑泽龙、孙志雄、刘世杰三位老师分别为获得此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同学们深切感受革命先辈为国建业的无私奉献精神,胸怀忧国忧民之心、爱国爱民之情,将自己的人生目标与国家前途、民族命运联系起来,听党话、跟党走。同时,结合学校开展的“文明修身工程”教育活动,动员师生党员带头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