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信息工程学院组织观看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0-24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传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10月19日,在志愿军跨过鸭绿江赴朝鲜前线73周年之日,海洋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回忆峥嵘岁月,致敬革命先烈---观看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主题党日活动,共有76名师生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志愿军:雄兵出击》主要1950年朝鲜内战爆发为故事背景,中国人民志愿军跨过鸭绿江入朝作战,保家卫国为主线的故事。以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的视角,描绘了首战告捷两水洞奔袭三所里血战松骨峰等壮烈场面,带领大家回望70多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鲜作战的峥嵘历史,重温了中国人民志愿军不畏艰难 英勇顽强、舍生忘死、保卫祖国的革命英雄主义气概,深刻认识“铭记历史,居安思危”的重要性,不禁让人潸然泪下、感慨万千。

   观影结束后,师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志愿军:雄兵出击》是一部非常震撼人心的影片,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人民志愿军不畏强敌、英勇抗争的英雄形象。当前,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错综复杂的国际环境,前进道路不会一帆风顺,仍然会面临各种各样的风险挑战,作为新时代青年人,更应继承和发扬不畏艰难,英勇顽强、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勤奋学习,掌握专业本领,树雄心立大志,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以更加高昂的热情积极投身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扛起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和使命担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