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信息工程学院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
时间:2022-10-17
 

习近平总书记于202297日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回信,对他们寄予殷切期望,并在北师大建校120周年和第三十八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向该校师生员工、广大校友表示祝贺和问候,向全国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

海信学院党总支认真组织各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921日下午,教工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组织学院教师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进行了认真学习,学院4位领导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学习。

教工支部书记刘世杰老师以“尺素传深情习近平这样寄语教师”为主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大后,先后给教育工作者的回信,使大家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教育工作者的关心、关怀和寄予的期望。随后,学院领导和党员教师结合学院的实际进行了认真的讨论。郑泽龙书记强调,学院目前的教学质量需要提升,教师党员要带头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个人的专业素质能力,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其他院领导和党员教师围绕专业教师的教学、学生的学习、学生的实践能力提升,以及学生的管理和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比较充分的讨论。学院党总支要求,教工党支部要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共同推进。支部老党员表示要带头开展党建及教学工作创新,带领身边青年教师努力工作,做出表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