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0-11
 

71日下午,海信学院教工党支部在9304会议室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学院教师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五个环节:奏唱国歌、专题党课学习、党建引领师生能力提升座谈、院领导总结发言以及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王连明院长以《从党史中汲取力量,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专题党课结束后党员们积极围绕党课内容开展座谈,对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王连明院长对座谈进行总结发言,他表示党的最高任务、最高理想、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而教育的根本任务是立德树人。我们要从党史中吸取力量,真正做到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

活动最后,教工党支部陈美伊副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我院师生党员的凝聚力和教工、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