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党课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13

68日下午,为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提升党员干部及教师师德师风素质,海信教工党支部在9304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党课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分为两部分开展,第一部分为政治理论学习,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重点和要点内容;第二部分为专题党课学习。

党总支书记郑泽龙以《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着力点》为主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此次党课结合学校和学院的实际情况,围绕新时代加强高校教师师德师风建设的必要性、重要意义、问题分析和着力点等方面进行授课,并强调建好教工党支部,使教工党支部成为涵养师德师风的重要平台。

课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党课学习,更加明确了自己作为一名高校教育工作者的责任和使命当担,一定会继续坚持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