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学党史、忆校史,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推进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更高质量发展》党日主题活动
时间:2021-12-07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海洋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于6月30 日上午在6304实验室楼道旁100件电子竞赛作品展览区开展《学党史、忆校史,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推进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更高质量发展》的党日主题活动,学校党委委员穆军同志到场指导。学院书记郑泽龙同志、副院长孙志雄同志、副院长曾令伟同志等共16位师生党员同志参加。

            

学院书记郑泽龙同志围绕主题,回顾了学校办学和学院专业发展的历史,重温了学院艰苦创业历程,介绍了学院近几年在电子竞赛所取得的成绩,号召各位党员同志要把党史学习与应用型人才培养紧密结合,继承和发扬党的革命斗争精神,悟初心、担使命、践行动,增强党员“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不断攻坚克难,推进学院应用型人才更高质量的培养。

            

学校党委委员、教务处长穆军同志参观了海洋信息工程学院精心准备的“100件电子竞赛作品献礼党的100周年展览区”,高度肯定了海洋信息工程学院近几年电子竞赛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就如何更好地做好电子竞赛,挖掘学院特色,给予指导,并与学院党员同志们如何更好的做好电子竞赛这一品牌深入探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