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21-12-01

1124日下午,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学院党总支的相关要求,教工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会议由支部书记黎造邦同志主持。

              

黎造邦同志首先通报了到会党员人数,宣布到会人数符合党章和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相应规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正式开始。接着,他代表本届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认真回顾和总结了本届委员会的工作成绩及不足之处,并对新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党员认真进行了审议,一致同意支委会的工作报告。

经过审议和表决,全体党员一致通过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及支部委员会酝酿提名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全体党员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出龙顺宇、刘世杰、陈美伊、梁静坤、黎造邦(按姓氏笔画排序)等五名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刘世杰同志被选举为新一届支部书记,陈美伊同志为副书记,并对其他支委进行了分工。

院党总支委员郑泽龙、孙志雄、曾令伟、王连明参加了会议。郑泽龙书记在会后进行了工作指导,他对教工支部顺利换届和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对支部上一届委员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希望教工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要团结一致、共同努力,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在理论学习、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发展党员等方面下功夫,通过党建推进我院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取得更好的成绩。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