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09
 

7月7日下午,海洋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在三亚校区9304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黎造邦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教工支委会对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专门召开了支委会议,研究制定了组织生活会方案。会前,根据校组织部相关文件要求,支委会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学习指定材料,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查细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撰写对比检查材料,为组织生会的召开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黎造邦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述职,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切实提出整改措施,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各位党员严格对标对表逐一发言,认真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一致表示,对于查摆出的问题要认真整改,动真碰硬,见底见效。

党总支副书记曾令伟代表学院党总支委员会进行了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教工支部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筹备和召开工作,认为大家指出的问题切中要害,提出的建议切实可行,起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希望各位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秉承一个信念:一切为了学生服务。增强师生凝聚力,给全院师生带来新气象。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