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海洋信息工程学院 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议
时间:2021-01-07

2021年1月4日晚19:00,我院在9304会议室开展了2020年度海洋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学生群众代表。


由于部分学生党员在外实习的原因,此次会议采取了线上+线下的会议模式进行,并取得圆满成功。

首先李洋同志传达了会议精神,并简要介绍了会议流程。李洋同志向全体党员做了述职报告,详细讲述了支部这一年的基本情况变化,包括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人数的变化,梳理并引导大家回顾了党支部这一年组织的各类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并对去年民主评议会上支部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作出了汇报。

            

接下来党员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各位党员同志逐次进行了个人自评,认真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以及工作方面的缺陷和不足,并进行了深刻的检讨,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会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已,提高思想觉悟,增强党性修养。其他党员同志也对除自身以外的党员指出其存在的问题,令其更深入的了解自己的缺陷,以便今后逐步改正纠错 

                               

学生党员自省并接受他人批评后,由党建联合会主席游锐同志发放民主评议表,对党员进行民主评议。群众代表对正式党员评议,以及正式党员之间进行了认真评议,肯定了党员的工作表现! 

会议最后由邸泽军同志总结讲话,对本次会议中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整体的归纳综述。不仅对自己、对学生党员高标准、高要求,更要学会换位思考,敢于斗争,主动学习,能够起到带头作用,进一步带动“党建带团建,团建带班建”,共同努力发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这次专题会议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是守初心、担使命的一次政治体检,是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解决自身问题的实际步骤。会议取得重大的成果,为提升支部战斗力和凝聚力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希望党支部的未来在各位优秀党员同志的努力下一定会越建越好!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