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筑党魂 不忘初心庆七一 ——关于”守初心、担使命、践行动“海洋信息工程学院七一党日活动新闻稿
时间:2020-07-2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我院党总支拟定于7月4日开展“守初心、担使命、践行动”7.1党日活动。活动路线为三亚-万宁-陵水-三亚(二天一晚)于7月4日本周六上午8:30于学校后门集合出发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海洋信息工程学院的书记、老师以及学生共25人

          

青山有幸埋忠骨,绿水相绕护忠魂。六连岭烈士陵园我们缅怀先烈,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入党初心,在庄田将军纪念馆,我们怀念庄田将军的先进事迹,默哀缅怀,在苏维埃政府旧址,我们聆听历史的回响,感受重燃全岛革命斗争的火种,将革命精神永远铭记心中。

    

23年红旗不倒,历史不能忘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革命烈士为了人民的幸福安康前仆后继,献出了宝贵生命,他们用自己的鲜血和生命践行着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为了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更是为了继承传统、坚定理想信念。我们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无比忠诚、听党指挥的坚定信念,勇于探索、不怕牺牲的革命情怀,甘洒热血、造福人民的高尚情操,不忘入党初心,把对他们的怀念和崇敬之情,凝练成为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精神和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这次活动,受到了一场深刻生动的党性教育和党性锻炼,心灵又一次受到震撼,思想又一次受到洗礼,精神又一次受到鼓舞,理想信念又一次得到升华。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