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郑泽龙书记到会指导
时间:2019-12-09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20191124日,海洋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9304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学院郑泽龙书记到会指导。学生支部班子成员、学生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会议学生支部书记李洋同志主持。

                      

按照会议议程安排,李洋书记汇报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情况汇报。学生支部班子成员和其他党员结合工作、学习等方面,逐一实事求是地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所有党员对正式党员开展民主评议。

                   

   郑泽龙书记代表学院党总支对学生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我院学生支部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方案要求,规范地开展各环节活动,同时对学生党支部工作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要求,李洋书记代表学生支部班子表态将认真按照主题教育专题生活会上班子和个人提出的整改措施,推进整改。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