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畏生命 敬畏职责 敬畏规章——观看《中国机长》电影党日活动
时间:2019-11-14

为深入学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海信学子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1月7日,海洋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影活动,组织学生老师集中观看爱国主义题材影片《中国机长》。

稍作了解,电影《中国机长》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2018年5月14日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执行航班任务时,在万米高空突遇驾驶舱风挡玻璃爆裂脱落、座舱释压的极端罕见险情。生死关头,他们临危不乱、果断应对,确保了机上全部人员的生命安全,创造了世界民航史上的奇迹。尽管是一次谁都不愿发生的飞行事故,但庆幸最后拥有了一个圆满的结局,这个真实的奇迹本来应该是剧本也不敢编写的故事,但是,它真实的发生了,也幸运地,被传神地记录了。于是我们看到了《中国机长》。

学习中国机长精神,传达民族气魄。让我们铭记我们是一名中国人,为祖国奋进。新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这都是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努力奋斗的结果。要让中国腾飞,实现伟大的强国梦,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圆满完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日活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