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康小平院长为全院师生开讲党课--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时间:2019-04-30

   2019年4月29日下午,海洋信息工程学院康小平院长为全院党员师生上党课,解读最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郑泽龙书记,各支部书记、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认真聆听了此次党课。 

   康小平院长在讲党课过程中,采用PPT形式,理论结合实际,娓娓道来对《条例》修订的背景、目的和意义、必要性、亮点、重点和要点、十条负面清单等六个方面进行详实的解读。随后康小平院长围绕“什么是共产党员的初心”抛砖引玉,党员师生逐一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特别是郑泽龙书记结合自身工作经历,深刻讲述了学校老一辈琼院党员师生带头艰苦奋斗、认真踏实做事,克服各种困难,学校才能一次一次在海南省教育史上取得骄人的成绩。目前学校处于转型发展期,面临的困难也很多,特别是学院党员教师在建设船舶实验室过程中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体现了作为一名合格党员所具备的品质。 

               

  康小平院长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进一步认真学习《条例》内容,知道哪些事能做,哪些事不能做,大是大非面前保持清醒的认识,明辨是非,时刻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明确底线,严格遵守党的纪律,不忘初心,对党忠诚,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  

   郑泽龙书记表示,作为高校师生党员,一定要明确共产党员的初心,才能在学习、工作中鞭策自己,明确方向,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