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时间:2019-03-28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根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关于召开学校 2018 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热海大组〔2019〕1)文件精神,按照学院党总支关于海洋信息工程学院2018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安排,我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于3月18日、教工党支部于3月19日召开了2018 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各支部书记分别从成绩清单、问题清单、任务清单三个方面对本支部全年工作情况向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汇报,支部班子成员对班子及个人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并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依次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反思了自身工作、学习、生活、思想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党员同志积极发言,自我批评态度端正,对每位同志的优点给予肯定,缺点予以明确的指正说明,各支部发放民主评议表,对全体正式党员开展党员测评及群众测评,同时对评议结果为优秀的同志名单进了公示。我院党总支书记郑泽龙及院长康小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教职工党支部的会议,并对会议进行了指导。 

  通过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大家凝聚了共识,增强了党性,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全体党员表示,将按照学院总支的统一安排,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开展“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弘扬特区精神,勇于担当作为,为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