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电子电气工程专业介绍

发表时间: 2019年02月28日来源: 信息工程学院

081808TK 船舶电子电气工程(本科)

修业年限:学制四年 授予学位:工学学士

培养目标:培养具备船舶电子、电气与控制工程相关的基础理论知识、专业知识及技能,熟悉海上运输及海洋环境保护相关公约和法律法规,能够从事船舶电子电气、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控制工程等领域的设备修造、维护、管理和设计开发等工作,具有较强创新精神和国际竞争力的应用型专门技术人才。

核心课程:PLC原理及应用、单片机原理及应用、船舶电力拖动系统、船舶管理、船舶导航设备、船舶通信系统、船舶电子电气专业英语、自动控制原理、船舶机舱自动化、船舶电站及其自动化装置、船舶电气管理与工艺、船舶局域网技术及应用等。

就业方向:船舶电子电气、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控制工程等领域的设备修造、维护、管理和设计开发等。

相关附件: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团学工作 学科建设 在线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