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院内电子技术应用竞赛动员大会
时间:2022-05-31

2022521日下午,海洋信息工程学院在教学楼3205多媒体教室召开了第二届电子技术应用竞赛动员大会,学院201920202021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通信工程3+2班、船舶电子电气工程的同学们积极参会,会场座无虚席,学院王连明副院长出席会议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动员讲话。大会由龙顺宇老师主持。

王连明副院长介绍了海洋信息工程学院电子技术应用竞赛的概况,阐述了学科竞赛学生知识、技能的全面提升具有重要的意义,并从专业学习、继续教育、就业工作等方面鼓励同学们加强对专业知识技能的学习,希望同学们珍惜四年的学习机会,不负韶华,努力提升个人的实践能力,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同学们认真地听取了王连明副院长的讲话,感受颇深,会场师生互动答疑,形成了良好的参赛氛围。


                                                                                                                               王连明副院长讲话


                                                                                                                       同学们聚精会神地听会并与老师进行互动答疑

为了推动我院电子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的改革,培养学生的实践创新意识,提升同学们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的积极性,更好地掌握专业知识和技能,提升就业竞争力,海洋信息工程学院从去年开始,每年举办一次电子技术应用竞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