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科协副主席陈青到我校考察“航海文化教育科普基地”
时间:2020-12-02

11月27日下午,三亚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青一行到我校海洋信息工程学院考察“航海文化教育科普基地”建设情况。副校长茅云翔、科技处副处长赵牧秋陪同考察。 

船舶电子电气工程专业负责人刘世杰老师围绕科普基地的建设内容、开放人数规模、开放时间等方面作了汇报。

“航海文化教育科普基地”以船舶电子电气工程专业实训场地为基础进行建设,主要由船舶轮机模拟器、船舶电力推进、船舶自动舵、船舶基本安全、船舶保安陈列、船上医护、船舶通信与导航、船舶电站等实训室组成。基地场馆面积约800 平方米,展教仪器设备约600件,投入资金约1100万元。场馆每天可以接待中小学生科普活动达100 人次,每年开放天数不少于50天,年可接待观众不少于2000人,配有专职管理人员和科普讲解员。

陈青对我校“航海文化教育科普基地”建设及其在科普方面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 郑心武)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