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信息工程学院新学期开展学生宿舍检查工作
时间:2019-02-28

  9月26日晚1930,领导的指示下,为更好地了解学生新学期返校情况维护学生安全、规范学生行为,在新学期营造新气象我院开展了新学期学生寝室的走访工作。我院李洋、杨丽霞辅导员带领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前往学生宿舍进行了探访

  走访过程中,辅导员和学生干部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了同学们的新学期返校及生活状况,叮嘱同学们注意用电安全、财产安全保持宿舍卫生,如遇到问题及时联系宿管、后勤反映寝室设施的问题,及时上门维修,保证学生们的正常生活。

  查寝人员统计,我院船舶、通信、信本学生基本按时返校,查寝过程大部分学生寝室物品摆放有序,地面整洁干净,各式物品的装饰让寝室充满生活气息学生寝室学习氛围浓郁。本次寝室检查得到同学们的积极配合,并未发现违规电器使用、乱接电线等违规行为

  本次新学期学生室检查工作充分体现了学院领导对学生安全的重视,通过面对面的沟通,增进了老师与同学的感情,,加强了学生宿舍的卫生管理和安全意识,并为我院新学期的学生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