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有关干部教师参加船员教育和培训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员培训
时间:2018-11-26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船员教育和培训管理水平,增强相关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11月14日至16日,我校组织有关干部教师参加了由海南海事局举办的船员教育和培训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员培训班。 

据悉,此次培训内容包括ISO9000族标准、质量管理体系的建立与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船员教育和培训质量管理规则》、审核员工作的重要性、内审员的基本能力、审核员的管理以及模拟审核等。我校干部教师认真学习内部审核要求,初步掌握了内部审核技巧、不合格项报告以及编写审核报告的基本流程,并全部通过考试,顺利取得内审员资格证书。 

    杨兹举副校长带队参加培训学习,他强调,要通过培训学习,在获得相关资格证书的基础上,真正深入掌握质量管理体系的内容和内部审核的基本技能,促进我校船员教育和培训管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 

 

学校办公室、组织人事部(处)、学生工作处、教务处、招生办、国资处、质评办、图书信息中心、档案馆、卫生保健服务中心等部门相关管理人员以及海洋信息工程学院相关教师参加培训。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