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郑泽龙书记一行赴海南洋浦、白马井两家公司开展专业建设、就业实习见习洽谈

发表时间: 2021年11月04日来源: 信息工程学院

为加强学院专业建设,推进高质量就业,为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空间,10月29日,学院郑泽龙书记带队,曾令伟副书记,学工办主任邸泽军老师、通信工程杨许铂老师等4人先后到湖南岳阳长炼机电工程技术有限公式洋浦分公司、海南省集航船舶技术咨询有限公司进行专业建设、就业实习洽谈。

        

湖南岳阳长炼机电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洋浦分公司、海南省集航船舶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对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学院给公司提供的人才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建设情况和用人需求以及前期毕业生实习就业情况,希望能与学院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及毕业生实习、实训、就业合作。

                       

郑泽龙书记、曾令伟副书记分别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及目前在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招生规模、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希望通过此次考察,能与两家公司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实习见习等方面进一步长期深化合作。

考察期间,郑泽龙书记一行实地考察了两家公司的情况。

相关附件: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团学工作 学科建设 在线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