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2020届毕业生参加线上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发表时间: 2020年04月02日来源: 信息工程学院
 各二级学院:

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和新冠肺炎疫情叠加等多重因素影响,今年我校毕业生就业形势非常复杂严峻。为落实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等5部门《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有关就业工作的通知》精神,全力做好我校毕业生群体就业工作,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学校决定于3月10日—3月23日举办主题为"疫情防控,线上招聘不打烊"——海南热带海洋学院2020年线上专场招聘会。现就专场招聘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把此次网络招聘会活动作为解决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重点任务来抓紧抓实抓好。

二、本次网络招聘会信息已经发布到学校就业网、学校就业创业微信公众号等有关媒体,毕业生可以登录海南直聘网(www.zp0898.com)注册,点击浏览职位,在线投递简历。毕业生网上投递简历时间为225-39日,应聘和面试时间为310-323日。

三、各二级学院负责就业的老师务必转发本次线上专场招聘会网址链接给每一位2020届毕业生,积极组织、动员毕业生参加网络招聘会。教育引导毕业生以积极的心态求职就业,确保众志成城抗疫情,确保有序应聘求职

四、网络招聘会结束后,校就业办将及时汇总各二级学院毕业生网上求职应聘人数、应聘岗位、达成求职意向等数据信息进行公布,并向学校领导汇报,以便加快推进学校下一阶段就业工作的开展

                               就业创业与校友办公室

                                 2020年2月24日

相关附件: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团学工作 学科建设 在线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