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海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海南省科技专家库专家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3-11

各有关单位: 

根据《海南省科技专家库管理暂行办法》的相关规定,为进一步完善海南省科技专家库数据信息,为全省市县、园区、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等单位使用科技专家提供优质服务和技术保障, 现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海南省科技专家库专家。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条件  

专家入库需满足下列条件之一:符合《海南省科技专家库管理暂行办法》(详见附件)的入库条件;省人才发展局认定的高层次人才。 


 

二、主要职责 

(一)为全省科技创新工作发展的战略部署和组织实施提供咨询和评估; 

(二)参与科技计划项目评审验收、创新平台及高新技术企 业认定、科普活动等评价和评审活动。 


 

三、申请流程 

专家入库流程为专家注册、所在单位审核、科技厅审核、专家入库。新申请入库专家须登陆海南省科技业务综合管理系统 (https://p.histi.com.cn/egrantweb/),点击注册,选择注册 身份(选择“评审专家”),填写个人简要信息后提交,再将个人 信息激活。激活后登录系统,填写完善个人信息后提交。已在系 统注册的项目负责人也可自荐成为专家,登陆后在“管理”标签 下点击“自荐为专家”。(具体操作见附件)  


 

四、其他事项 

省科技厅常年征集海南省科技专家库专家,对入库专家实行动态管理,请符合条件的人员积极申请入库。 


 

五、联系方式  

审计与监督处:65229072 

技术支持:13086005408 

联系人:田能娜,电话:88658552

附件:1.《海南省科技专家库管理暂行办法》

2. 专家注册及系统使用说明

 

相关附件:

附件1.海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印发《海南省科技专家库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doc

附件2.专家注册及系统使用说明.doc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