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海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立项评审结果的通报
时间:2018-11-29

 


 

各有关单位:

根据《海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办法(试行)》(琼教研[2012]5号)的有关规定,海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规划办”)于2018109日至12日组织了海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的立项评审工作。

此次评审共收到课题立项申请490项,经学校—市县—省规划办三级评审,省规划办审批,拟立项266项课题,其中重点课题10项,一般课题76项,专项课题150项,单位自筹课题30项,经公示无异议,现将立项课题名单予以通报,并将立项后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今年规划办将对高校和中职学校的重点课题每项资助10000元,高校的一般课题资助5000元,资助经费将在近期拨付。

二、所有立项课题都需要在1130日前完成开题论证工作,请立项课题主持人立即开始撰写开题报告(附件2)。请课题主持人按要求认真完成课题开题论证工作,所有课题组都需要在1130日前将开题论证会简讯或美篇地址报送到规划办邮箱:hnkt08@163.com,重点课题完成开题论证后,还需将开题报告最终定稿的完整版发送到规划办邮箱。规划办将对课题开题情况进行监督检查,不举行开题论证会的课题将不予结题。

三、请所有立项课题主持人认真阅读立项通知书中的内容,按要求开展各项研究工作。课题研究所需各项表格请到规划办网站下载。

四、联系电话:36652759,伍老师,王老师;邮箱:hnkt08@163.com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十三五规划 2018 年度立项课题一览表

立项类别

 申请人

 课题编号

 资助/ 奖励

 课题名称

预结题时间

重点课题

 程志

 QJZ20181008

10000

 教育信息化推进海南民族地区义务教育精准扶贫的研究

2021530

 

附件:琼教科研〔201815号文件附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