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与海南海事局船员考试中心和船员管理处党支部联合开展“悟初心、明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6-21

610日,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根据《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关于开展“红色印记 百年船员”海事文化活动的通知》精神,海洋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与海南海事局船员考试中心和船员管理处党支部联合开展“悟初心、明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海南海事局船员考试中心主任张炜、船员管理处处长曾静峰、副处长安丽君、船员考试中心副主任林道旭、船员考试中心副主任许畅仁、船员考试中心副主任四级调研员(船长)陈锐、我校党委委员穆军、质量管理与评估办主任张洪斌、海洋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及党员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由张炜反馈2020年海南省船员考评结果,张炜对我校船员教育和培训质量给予高度评价,并解读了我省试行外籍人员培训、考试、发证有关政策。曾静峰宣贯了交通运输部、教育部、财政部等六部委《关于加强高素质船员队伍建设的指导意见》。张洪斌代表我校发言,他表示,感谢海南海事局并希望海南海事局继续关心和指导我校航海类专业建设,共同服务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会议最后,双方举行“典型事故案例进船员培训机构”赠书仪式以及“典型事故案例进船员培训机构”讲座。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