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庆七一”专题组织座谈会
时间:2020-07-07

为庆祝党的99周岁生日,202071海洋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9304召开了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题专题组织生活会,参加会议的有孙志雄副院长、曾令伟副院长、教职工党员及在校的学生党员共25人参加。会议由曾令伟同志主持。

           

会议按议程逐项进行,首先,全体党员同志起立,奏唱国际歌。接着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依次发言,大家结合今年疫情期间奋战在一线的党员同志和普通群众身上令人感动的故事和所见所闻,从中美制度层面对比国家在抗疫所采取的举措,谈感受,悟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为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短时间控制疫情势头的蔓延感到佩服,每位党员都为党的99周岁生日送上最美好的祝福。会议氛围即严肃认真生动活泼

 

                                    

最后,孙志雄副院长做总结发言,认为此次座谈会开的非常成功,每位党员谈的都非常深刻,同时也对每一位党员同志提出了一些新的希望和要求,共勉大家。他总结指出,全国冲锋在一线的党员同志以及普通群众在这场防控疫情中所发挥的力量值得我们认真学习,值得我们认真思考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和义务,更加直观诠释了什么是共产党人所具有的党性,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大家一定要自觉牢记党员身份,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当先锋,做好表率,国家才会更加有前途,人民日子才会过的更加幸福安康。

座谈会结束后,海洋信息工程学院将于7月4日前往万宁、陵水等红色革命基地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