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年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议
时间:2019-12-26

20191225日,我院在9304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议,参加人员有学院党总支书记,各支部书记、党员师生代表、群众代表。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郑泽龙同志主持。

教工支部书记曾令伟,原学生第一支部书记邸泽军、学生第二支部书记杨许铂、学生第三支部书记李洋,运用PPT形式,结合党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思想建设、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从成绩清单、问题清单、任务清单三个方面,逐一详细地对一年来整改上年度党建存在问题和本年度开展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进行汇报。

                 

学院党总支郑泽龙同志肯定了各支部书记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同时也分别指出教工、学生党支部存在的不足和改进的方向。指出下一步应深入解决以下问题,一是教工支部与学生支部联合开展工作问题,如教师党员按专业参加学生支部党小组,教工支部党员教师发挥入党培养人的作用等。二、结合2020年学校本科教学水平审核评估,支部发挥作用,深入探讨党建工作如何与教学、科研、学生管理、服务社会等工作深度结合,为明年的审核评估起到引领作用。三、巩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成果,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继续抓好每一位党员的政治理论学习、抓好发展党员规范管理各环节,筑牢每一位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意识,提升为民服务的思想境界,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

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对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评议考核。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