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年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议
来源:学工办 时间:2018-12-21

  2018年12月20日,我院在6409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议,参加人员有学院党政负责人,学院办公室、学工办、团委负责人,辅导员、党员教师及部分党外人士和群众代表。会议由学院党务负责人郑泽龙同志主持。

            

  各支部书记运用PPT形式,结合党的思想建设、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从成绩清单、问题清单、任务清单三个方面,逐一详细地对一年来开展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进行汇报。

            

  学院党务负责人郑泽龙同志肯定了兼任支部书记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同时也指出了党建存在的不足,提出下一步通过召集全院党员师生召开党建研讨会等形式,深入探讨党建工作如何与教学、科研、学生管理、服务社会等工作深度结合,深入探讨党建与“团学青”工作深度结合。通过党建工作彰显党的先进性,通过党建工作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通过党建工作使每一位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成为党建工作的出发点和归宿点。

  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对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评议考核。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