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带团建,团建促班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20年10月10日来源: 信息工程学院

2020929日海洋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党建带团建,团建促班建”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学生党员、优秀学生干部观看爱国主义题材影片《夺冠》。通过此次活动加强对当代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并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学习顽强拼搏、勇往直前、勤学苦练的“女排精神”。

                          

影片《夺冠》讲述了中国女排从1981年首夺世界冠军到2016年里约奥运会生死攸关的中巴大战,诠释了几代女排人历经浮沉却始终不屈不挠、不断拼搏的传奇经历中国女排表现女排精神,在每个女排姑娘身上都有一股韧劲,坚韧不拔,勇往直前。女排精神已经成为一个时代的主旋律,激励着中国人,艰苦奋斗,迎难而上。那股精神是扎扎实实,勤学苦练,顽强拼搏,团结战斗;是重压之下迎面直击,一路向前;也是中国人的骨气之魂。

                                 

                                 

此次“党建带团建,团建促班建”主题观影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通过此次党日活动,使我院师生充分感受到了“祖国至上 团结协作 顽强拼搏 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女排精神”并将这种精神发扬到平时的学习工作中去。

相关附件: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团学工作 学科建设 在线申请